Shay

【变形金刚】当他们吃醋

#“你”是个肩宽,腰细,腿长的优质Alpha

.

#私设如山


#注意避雷!!!


     当他们震惊的看到你身后有一大堆Omega围绕着你,便开始吃醋


3


2


1

千斤顶

你和你家的千斤顶一样是个万人迷,迷人的容貌,曲线较好的身材和迷人的低音炮,让你在学院里是最受欢迎的老师。

本来你的老姐是好心替那位Omega老师接了所有的课程,结果刚接了一课她就不接了,于是只好由你来接。虽然你非常疑惑,自家老姐都是非常靠谱的,怎么说不接就不接了?然后你看到她和擎天柱待在一起,你瞬间就明白了一切。

课程进行得非常的顺利,直到出校门的时候,还有不少的同学向你问问题。“好了,各位小姐,我有人接了,所以得先走了。”你终于看到你家爱人在校门口停着,你转身对着那些同学们,说着便转身走去开门进去。

“Oh ,Darling,你要知道那些小姐可真是黏人啊。”上了车以后,你对着他调侃的说道

“亲爱的,我虽然知道你是老师,但是你这样让我有些稍微的吃醋了哦。”千斤顶稍带醋意的对你说着

“噢,老千,你要知道我对你的爱是唯一的”你一边说着,一边弯腰亲着他的方向盘“毕竟你可是驯服了我啊”

“Je t' aime”我爱你

“Je t' aime aussi.”我也爱你

没错,你驯服了我

你和千斤顶在内心同时说道

救护车

“嗯,老姐你有没有觉得救护车最近很奇怪啊?”在救护车今天第n次工作中出差错,你俯身向旁边的老姐问道

“呵呵,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”老姐笑眯眯的看着你说着“你们两个人的之间的事,我还是别插手了。拜拜,我和擎天柱今天有个约会”

“唉,你别走啊”你伸出康尔手试图挽留自家老姐,可是她依旧无情地走向了等待许久的擎天柱,背对着你挥了挥手上车走人了

不是,你好歹告诉我,我到底做错啥了呀?

“嗯,老救你还好…吧?”在你终于鼓起勇气冲自家伴侣问道时

“哐当!!”

秃然救护车一个扳手狠狠的砸在了桌子上,把你吓一大跳

“我.没.事!!”他转头看着你咬牙切齿地说道

嗯,如果你把“我想要敲死你”的表情收敛一下的话,我可能会信。真的!

不是,到底怎么了,你这样让我很秃然的,我很慌

“老救,咱俩坐下来心平气和的谈一谈咋样?”在你脑细胞灭绝之前,你还是决定先谈谈

“谈谈当然可以,咱俩好好的谈一谈!”救护车说完以后,转身精心挑选了一个扳手然后在你面前挑眉看你准备说什么

“咳咳,你先把你为啥生气这件事说一下吧”

“我为啥生气你不知道”

“不知道”

“…”

“咋啦”

“我在想为什么其他人类都是在进化!你这家伙却是在退化!”

“你这句话就说的有点狠哦,老救”

“说吧,你昨天晚上送回家的那个Omega是谁”

“……”

“怎么,不敢说啦”

“不是,我就是在想你就想问这个?”

“是啊,不然呢”

“首先他不是Omega,他是个Alpha”

“你确定?”

“我和他一起分化的,我会不知道?”

“…”

“人家只是信息素是牛奶味而已,你不用这么有偏见吧”

“我去忙了”

你这逃避的有点太明显了吧,老救

不过可喜可贺,两人又恢复到了平常的老夫老妻的生活日常

评论(5)

热度(20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