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y

世界末日到了,老子也穿越了

嗯,熟悉又陌生的天花板

嗯,等一下!不是世界末日了吗?我怎么还活着?!(要素察觉.ing

起身、下床、走到镜子前,一气呵成。嗯,有进步了

“卧操~♥”这个时候才发现我身体的异样,这他妈,这他妈完全就是西索的变形金刚版!!这个荡漾的嗓音也是!能把普通的语言说成带扑克符号的,也是西索的天赋啊!不过嗓音好像是女的,身材也很好(流鼻血.ing)🐻挺大的

房间的格局和我以前的单身小公寓差不多,怎么样?要出去走走吗?(思考.ing

“嗯哼~♦我早就想看看油吧是什么样的了~♠”妈的,好骚的嗓音

说虽然是这么说的,但是我还在镜前摆了个几个姿势,然后,然后我被自己给性感到了

妈的,太骚了!我知道西索本来就很性感,没想到变成女的以后更加性感了!更别说变成变形金刚以后身体完美的曲线,没有衣服的遮挡更加的性感了!!

靠,老子要是往那油吧那里一坐!我敢保证有一大堆机冲我这里求拆(狂喷鼻血.ing

我决定了!目的地!油吧!!早就想体验一下怎么对接了!哟呵呵呵~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