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y

【变形金刚】当他们吃醋

#“你”是个肩宽,腰细,腿长的优质Alpha


#私设如山


#注意避雷!!!


     当他们震惊的看到你身后有一大堆Omega围绕着你,便开始吃醋


3


2


1

威震天

威震天会吃醋?不、不、不,他怎么可能会吃醋呢

你是这么想的,然后丝毫没有良心的拥抱着围绕在身边的Omega,反正只是逢场作戏而已,假的、假的

很快你就不这么想了,好家伙,一回飞船就给我演了这场大戏。你微微挑眉看着威震天,等着他的解释

“哦,终于舍得回来了吗?××”威震天对你露出一个狰狞的笑容说着还不忘记搂住旁边红蜘蛛的腰,红蜘蛛好像快哭了,你看见。于是你打电话给你家下属,叫她赶快过来将自己伴侣给接走。

红蜘蛛被带走以后你们两个默默对视的,谁也不说话

“不打算给我一个解释吗?”威震天盯着你说着

“解释什么?”好的,威震天看起来好像快要被气炸了呢

“你还敢说!你不是说你去参加家族宴会吗?为什么你身边有那么多的Omega!”威震天看起来像是被气炸的对你吼道

“哦~亲爱的,你是吃醋了吗~❤️”你挑眉邪笑说

“呵,的确我吃醋了,身为你的伴侣这个身份足够吗!”威震天微微昂首看着你说道

“Oh,甜心你也应该知道,作为一个谁都想要摊上的高枝,那些笨蛋自然会把家族的美人啊什么都给我送来,不过我希望你能够清楚的记得你是我唯一的伴侣”你走上前去,轻轻捧起威震天的脸甲,深情地说道虽然我们是一炮定情

不等威震天说什么,你便俯身吻下去

吻着吻着就滚到充电床上去了

在威震天过载的时候

你轻轻吻着威震天的脸

他也用他锋利的手爪将你的背部抓的鲜血直流

你也毫不示弱,往他脖颈的线管咬上去

无论什么时候,只有在两人相处的时候,才将会将彼此的破绽全部都暴露在爱人面前

这就是两名君王的爱呀

【感觉好像变得太文艺了一点,我写不来沙雕QAQ】


评论(5)

热度(21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